Sunday, March 22, 2015

小和。扭伤手指


没有看错 怎么手指也会扭伤的!?
某天上课(课外的)还没有回到家
老师就先打电话给我说小和手指弄伤了
还一直喊疼写不了字
我以为没什么大碍啦 
就痛那一下就会好了
还叫老师不用担心
谁知道他一回到家还真的吓我一跳
怎么搞的手指也会扭伤成这样
都肿了 还有点歪
据老师说 他只是坐在地上 就突然哭喊疼了
怎么伤 只有他自己知道吧


搞笑的是 他明明伤的是手指
却不知道哪里找来一根棍子
说是他的拐杖 因为手指受伤了
什么跟什么啊~
还真的笑死我了


之后 去看跌打
包了一个星期 还没完全复原
医师说 手指有点骨裂 里面积血和发炎
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完全好
第一天只是关节处肿了
到了第二天整只手指都肿起来
还一次比一次包得严重 
我看到都觉得心惊胆跳了

最好笑的是一次因为回乡
家公带他去看另一位跌打医师
他也不清楚小和伤在哪里 没说清楚
医师竟然跟他包扎手腕
之后再检查 才发现伤的是手指
回到家真的是吓到我
以为伤到那么严重

还好伤的时候是学校假期 不用做功课 
今天开学了 还可以慢慢写
只是手指还会痛 无法好好运笔
妈妈我很坏的在想 
为什么伤的不是脚啊
至少可以让他安静一点 哈哈哈!!





4 comments:

..Viv..Vvn.. said...

那天我在fos看到他时还好好的。
是在那里弄伤的?
希望现在已经复原了。

克罗伊 said...

日子太忙,好久没爬blog,新成员豆豆都出世了,小和小宇突然长大。想说的是:小和那张嘟嘴照,真的好帅啊~~

Candy said...

完全没有读你写什么,只是被小和的帅气笑容吸引。。。。
好久没见,他抽高变帅好多。。。。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