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15

豆豆。翻一半


58天大的豆豆
竟然可以侧翻半身
要不是那双手顶着 大概就翻过去了
儿啊儿 你这是在急什么呢
妈咪希望你慢慢来啊

可能是最后一个孩子了吧
特别珍惜和享受豆豆宝宝
有时候还真的希望可以抱不离手
可惜我没那个体力和时间

快要两个月的豆豆
睡觉和吐奶是我最大的困扰
本来我还很庆幸他可以睡上两个多三个小时才起来讨奶
突然某天开始就睡不到两个小时起来一次
真的让我很累(我要睡觉!!)
好怀念可以一觉到天亮的日子
想到这点就不敢要老四了

还有豆豆很厉害吐奶
已经拍背打嗝了还是会吐奶
有时候吐到像开水喉一样恐怖
妈咪的奶可是滴滴皆辛苦啊
你可以好好珍惜吗?!

宝贝……何时才可以比较稳定些呢?!




1 comment:

紫清 said...

看到你这一篇,让我想起我老二以前也是这样,喝一次奶,母子都需要换一套衣服。。。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