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15

豆豆。两个月


很快的 豆豆两个月了
这次没时间在政府诊所排队等等等
选择去私人诊所打预防针
可是6合1 5合1 疫苗全马大缺货
医生说只能延后才打
2个月重5.3kg
打不破小宇哥哥7kg的记录 哈哈!

目前 豆豆还是全母乳宝宝
又重新投入母牛行列
这次打算哺乳到豆豆2岁
毕竟最后一次了 心里会不舍得那么快离乳
两年后双乳就可以“荣休”啦 哈哈

“睡觉”一直是我很烦恼的问题
晚上其实还好 半夜讨奶了还可以睡回去
豆豆也可以让我躺着喂奶 我还比较轻松
白天就让我很头痛
常常睡不到半个小时就醒来
有时十分钟 二十分钟 
他很喜欢“谷力” 
常常谷到吐奶 还自己吵醒自己
睡不够就发脾气大哭 我也没好休息
陪哥哥的时间也没有

还有吐奶问题
即使打嗝了还是会吐奶
有时候吐到像开水喉那样恐怖
还会自己被chok到
奶他喝够了会自己不要
硬塞的话他就吐奶给你看
很有性格的说 (・・;)

喝够了会把乳头吐掉
如果奶阵来喷奶时 他也会把乳头吐掉
常常搞到我很狼狈 奶水乱乱喷
喷到他满脸又觉得好好笑 
苦中作乐吧

最近豆豆也很爱抬头了
抱着他的时候很不安分
一直想把头抬起来
洗澡时更难控制了
搞到我全身酸痛了
才两个月啊 
好怕腰疾复发 连打个喷嚏都会痛

豆豆是个爱讲话的宝宝
喜欢人家跟他讲话
他会笑 也会咿咿呀呀回应
有时候会说得比你还大声
看在这么可爱份上 暂时还可以舒缓一下疲累

宝宝啊 希望你接下来会越来越好顾啊
不要再吐奶啦 好好睡觉吧
也让妈妈留点时间给两个哥哥啊
拜托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