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1Y2M] 吃吃喝喝



眼尖的candy 看見小和吃枯木
其实 小和何止吃枯木那麽簡單
第一次吃進嘴裏后
應該是覺得好味道
拿了出來 又粘一粘沙子
再放進嘴裏吃



嚇到他老爸 趕緊灌他喝水
還怪我只顧拍照 沒有阻止他
哈哈~~~



不止 不止
攀附在墻邊的野草
他也拔來吃
後來被我壓倒在地上
強行從他的嘴裏挖出草來



地上的枯葉 撿到了也吃



樹上摘下的葉子



好吃



被爸爸強行挖出來
(干嘛爸爸的舌頭伸那麽長 哈~)



不甘願到哭了
可是還是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再。吃。



唯一感到欣慰的是
小和是個懂得分享的小孩
好吃的東西
當然要和身邊的人一起分享啦~~
不過.... 兒子 沒人會覺得那個東西好吃啦 @@" (暈倒)



某天 出去散步的小和突然蹲在路邊很久
我跑前去一看
不得了 他竟然咬著石子
吼... 兒子啊 媽咪不怕你吃骯髒
可是會怕你把石子吞進肚子捏
冷汗直冒....



小和是個豪邁的小孩
水龍頭一開
就可以咕嚕 咕嚕的喝個不停



有比較好喝嗎??
還真擔心他會肚子痛

我想 看了這些照片的朋友
應該會認爲我是個坏媽媽吧
沒有給兒子吃飽喝足
兒子才會到處撿東西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