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心寒

如果有一天 家里长辈对你和你孩子说
"快点带他走(回家去) 讨厌死了"
你会是怎样的心情?

虽然知道这并非他的本意
虽然知道他其实是口是心非的
虽然知道他是疼你的孩子的
虽然知道他一向来都是这样的pattern
虽然知道根本不可能从他嘴里听到一句好听的话

可是 事隔了一个星期
我还是无法不耿耿于怀
我真的很介意 也觉得很心寒
吃到这么一大把年纪了
难道他不知道什么话该讲 什么话不该讲吗?
非要说出那么伤人的话吗?
真的很希望不要再回到那里了 气〜〜〜〜

5 comments:

cychong said...

是會心痛和生氣.
不過 如果是 近親, 我會選擇慢慢忘記.

eping said...

我也会慢慢忘记,可是需要时间。

..Viv..Vvn.. said...

既然知道一向来他的pattern就是这样,就不要为难自己了,不要气了。。
我了解,其实很不好受,可是又不可以做什么。。
只可以自己生闷气。。
气气就好,不要放在心上了,自己辛苦而已。。

eping said...

对着自己的孩子说,心里很难受啊!

..Viv..Vvn.. said...

嗯,了解了解,慢慢来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