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好朋友,加油!

2010年 我写了这篇 朋友,加油!

2013年 我又写了这篇 好朋友,加油!

远在英国的好朋友、知己、“老公” 、Honey....
不幸患上胆囊癌 是一种罕见的癌症
听说已经影响到一部分的肝脏
需要做胆囊和一半的肝脏切除的手术

听到这个消息 让我哭了一个早上
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
一位这么年轻漂亮的妈妈
还有三个那么可爱的孩子
上天怎么可以这样对她?

前几天问了她的外甥女她的情况
听说 她的左边乳房有异常现象
需要做更一步的检查
而手术暂时安排在7月

我想 她是不想让身边的人替她担心
每次whatapps问她近况 她都会说她很好
所以只能私下问她的外甥女

本来 今年的旅行是想带着两个孩子去英国探望他们的
碍于那个旅费 我们还是把这个计划hold住了
也还好 我们没有去吧
目前的她 更需要休息

诚心的向上天祷告
希望她来临的手术顺利
平安的渡过这次的难关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祝她早日康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