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14

小和。会骑二轮脚车了


2013年12月的长假里
小和最大的收获 就是会骑二轮脚车了
看得出 他很开心 满足感很大 自信心爆棚
妈咪我也super开心 为爱儿觉得骄傲
这完全是他自学起来的啊!

妈咪唯一帮他的 就是这之前买了辆balancing bike给他
在网上看到说 只要骑得好balancing bike
就可以跳过四轮脚车的阶段
直接上二轮脚车了

差不多骑了一个星期
看他骑已经可以掌握好balancing bike了 
就把他原本四轮脚车的小轮子给拆了
刚开始尝试 他还不行 可是我也没管他 也没有把小轮子装回去
再多两个星期左右
某天他兴冲冲的跑来跟我说 他会骑二轮脚车了
我还不相信 问他: Are you sure?
然后 他就表演给我看他的厉害
果然……厉害……哈哈!!
妈咪我看得目瞪口呆
直呼 这也学得太快了吧!?!!

然后的然后 他就天天骑他的二轮脚车
早也骑 晚也骑
我知道 他除了享受“奔驰”的感觉
会骑脚车 更让他感觉充满自信

宝贝 你真的很棒!^_^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