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小和。宝贝长大了


从宝贝出生以来 他的指甲都是我剪的
从没假手于他人
摸着他柔软的小手指/脚趾头
一直都觉得他还是小宝宝似的
今天 一样为他修剪指甲
却惊觉我的小宝宝 
已经在我不觉的情况下
长大了

触摸他的手指 感觉和以往大大不同了
他的手指 已经变得更“粗壮”了
完全没有小小孩的那种柔软细小的感觉了

我的小和 长大了 不再是我怀里的小宝宝了
感觉上这位小男孩 
很快就会有他自己的小小世界了
很快就不再需要妈妈的陪伴了
那种感觉 可以说是五味杂陈
是幸福的
是喜悦的
是惊喜的
还有好多的感叹 
和好多的不舍得








1 comment:

Silvia said...

我家孩子的手指甲是女佣剪的,我老花了没办法剪。
有时候我也有同感,不想孩子长大得太快,
很不舍现在他们稚气十足的孩子气,担心他们越快长大越快立刻我的身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