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夫妻。關於送禮

剛吃完老公送的結婚9週年禮物---超貴巧克力
我又裝傻的問他:為什麼沒有送禮物給我?
(反正證據已經被我吞進肚子了)
老公氣得呱呱叫說:你應該去參加才華橫溢比賽 那麼會演戲!
我得意得哈哈笑~

=======================

聖誕前夕

我說:身邊的朋友都收到老公送的iPad當聖誕禮物 為什麼我沒有?
老公:我可以讓你不用做工咧!
我說:哼~ 人家送iPad 你就只會送breast pad!!!!
(是說 老公常幫我買哺乳用得breast pad)
老公在一旁又氣又好笑:好啦 明天買mouse pad給你囉!

=======================

經過JPO
我說:老公 你很久沒有送我名牌包包了耶
老公:你現在出門都不拿包包了 而且你的包包已經夠用了啊
我說:哇~ 10年前我要買甚麼都可以 還會一直叫我買 10年後就講這樣的話 那20年後…
老公趕緊接口說:20年後我會叫你拿紙袋就好!
我:……… (黑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