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小宇。生産紀事 -- 爸爸篇



小宇都已經9個多月了 我才來寫這篇
本來想說都已經那麽久了 算了吧
可是真的很想記錄一下我那可愛的爸爸 呵呵~

我知道 上次生小和的時候爸爸是蠻擔心的
可是有了一次的經驗 什麽大場面沒見過
所以到我去醫院生産前 我都覺得爸爸應該會比之前淡定

於是 我就跟爸爸說 在我生産前都不用去醫院看我
(因爲上一次他在醫院等我三個小時到我生下小和爲止才離開)
等我生了會通知他 讓他第二天才準備吃的帶去醫院給我
爸爸聼了也沒說什麽 我以爲他也覺得ok

然後到了晚上8點 我在產房裏等待小宇報道的時候
老公告訴我 爸爸還是到醫院去了
他還是在病房裏等我把小宇生下了才離開
一樣等了我兩個多小時

第二天早上7點多 他就把熱騰騰的粥送去醫院給已經餓昏的我
再去買我做月子要用的藥材
通知幫我做月的姨婆 還去接她回家
中午又去一趟醫院送紅棗水給我 收拾早上的餐具
最後才囘家 等我抱著剛出世的小宇回去

原來 不管是第一次 還是第二次
爸爸還是一樣會擔心我
只有在醫院裏等待我把孩子平安的生下來 他才會放心
我知道 在病房的那一段時間
他一定是跟上天禱告 希望我順產 母子平安
我知道 這就是爸爸對我的愛
永遠 我都是他那長不大的女兒
永遠 我都會讓他挂心

4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哎喲。。nana,我哭了啦。。。。。

yeelee said...

把爱用行动表现出来的爸爸,真是让人感动。

eChen said...

好感动 !

艾萱 said...

感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