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8M] 小宇。八個月

IMG_5839a

小宇都已經快9個月了
我這個媽媽才來幫他寫8個月的紀錄
最近實在是為小和而煩 自己也太累了
小宇的記錄才一拖再拖

8個月的小宇 體重10.5kg
體檢的時候 護士一直在驚嘆小宇好大一只
好像已經對嵗的寶寶了
還叫她身邊的同僚看看這個大寶寶
我在想 她們看過那麽多寶寶
難道沒有看過這個size的寶寶嗎?
爲什麽那麽大驚小怪 呵呵~

8個月的小宇 還在喝媽媽牌母奶
護士對我還在全哺乳小宇覺得很訝異
她說:很少華裔媽媽會哺乳那麽久的
每次帶小宇去體檢 都會看到一個現象
哺乳的都是巫裔媽媽 餵奶瓶奶粉都多數都是華裔媽媽
好像只看過一次一位華裔媽媽在哺乳的
所以那次 我竟然盯著人家看
實在是因爲覺得感動 覺得自己踫到了知音啊 :p



小宇跟哥哥小時候一樣 都不怕生
基本上誰抱都可以 不會哭閙 (這點其實我還蠻擔心的)
小宇也很愛討抱
常常看我經過他的身邊卻沒有理睬他
他就會爬著追著我 邊哭邊討抱
或則別人抱著他時 他會盯著我看要我抱他
半夜一定要媽媽在 有時候老公想哄他睡 他一定大哭
一直到我出現爲止 他才靜下來 甘願了!!
如果說小和是UHU glue 那小宇就像大象牌万黏膠
好黏啊~



再來 小宇已經不受捆了
他可以自己從bumbo seat爬出來
本來我愛放他在廁所外陪我洗澡上厠所的
現在不行了 真的嘗到什麽叫“大便都不得空”的滋味了 @.@
是說 這個特技小和哥哥到9個月才會耍
小宇竟然比他哥哥厲害 嘿~



8個月的小宇突然變得貪吃了
看到別人吃什麽都想要吃
如果不給他吃他還會氣到呱呱叫
吃粥吃糊都已經可以吃得很好了
自己會張開小嘴大口大口的吃
除了吃糊 也開始讓小宇吃粥了
這個星期開始讓他吃黑芝麻糙米粥 他也不排斥
還可以吃好大一碗哦!:))



小宇還會自己爬上樓
不過他還沒到動不動就要上樓的階段
不然媽媽可就追到好吃力囖~
還好~ 還好~

2 comments:

cychong said...

我不小心摸到兒子腳底真的好多汗!!!!!!!

eping said...

蛤?脚底怎么会有那么多汗?他有穿袜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