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小宇。又生病

IMG_5810a

与其说小宇又生病
其实应该说小宇的病一直没好
和哥哥一起生病
小宇还有一点咳嗽 可是不是很严重 所以我也停药了
一个星期后 小宇突然又开始流鼻水了
而且鼻水有点黄黄的
马上又去看医生

医生说 他觉得小宇的病一直没好
虽然没有再流鼻水了 可是鼻水一直积在鼻子里
鼻水往后流 所以咳嗽一直没好
现在鼻水黄黄了 病情更严重了
要吃抗生素

糟糕!!抗生素?!!这个我非常害怕听到的三个字
小和哥哥到现在都还没有因为生病而吃过抗生素
小宇却在近8个月大的时候要吃
医生说不吃不行 怕会变成鼻窦炎 或肺炎 那就更麻烦了
我只好乖乖的+非常不愿意的 给小宇抗生素了

后来 吃了3天的抗生素 也不见有起色
又带小宇回去见医生
医生检查了说 看来那罐抗生素对小宇没有效
要换药 分量还加到4ml (本来3ml)
要再吃5天的抗生素

我的心.... 要碎了啊~
这么小就跟抗生素结缘了
那以后怎么办?
心里虽有千千万万个不愿意
还是得乖乖的给
毕竟小宇还小 我不敢让他自己好啊~

给小宇吃药 根本就是一件难事
通常得两个人喂药
小宇非常不合作 非常抗拒吃药
每次喂药都是一场战斗 小宇都会又哭又叫
好像我给他的是毒药一样
而且几次下来 他竟然还懂得怎样把药吐出来
对我来说 根本就是一场体力和智力的考验啊!

还好 抗生素今天是最后一天
小宇也好多多了 希望这次是真的好起来了啊!!

给小宇的话:
小宇啊~ 妈妈也非常不想给你吃药啊
可是你要快点好起来啊
看你鼻塞到那么辛苦 喝药也那么痛苦
妈妈也不舍得啊~
要健健康康的 那就不用吃药了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