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當媽的心情

最近的脾氣很不好
常常會因為小孩的一點脫序行為而動怒
真的很懊惱這樣的自己啊~
每次發完脾氣才來後悔
我該怎麼做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呢?

我越來越沒有信心可以好好教養好我的孩子們
沒有信心 沒有體力
常常感覺很累 很懶 提不起勁
連開電腦要為小孩做記錄的心情都沒有
(都用愛瘋的blogger app)
越來越懷疑自己能否勝任號媽媽這個角色

我需要出走
我想喘口氣
心裡的壓力 好累~

3 comments:

cychong said...

媽咪幸苦了.抱抱.

ying xia said...

我也想出走,可是我妈说我一个人搞不定你儿子啊。

我也很想喘口气,喘一下下都这么难吗!!

Unknown said...

多等半年吧!到是小宇比较大了,可以一家出去旅行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