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小和。我要去噓噓

小和正朝著廁所的方向走去
我問:浩和去哪裡?

小和沒有回答 繼續走
我叫著他:浩和

還是沒理我 繼續走
我拉開嗓門叫他:浩和!!

他回過頭來望著我
回答說:我要去噓噓!

多麼簡單的回應
對我來說 多麼的珍貴
換著以前 他會對我呼喚不搭理
繼續走到廁所 自己脫褲噓噓

雖然叫了好幾聲才有反應
只要有回答 就是進步了
我一樣非常高興

1 comment:

UC said...

我可以理解你的高兴。我一样高兴。
如我一直所说,小和,你好棒哦!

阿姨say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