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小和。搭火車



星期二是柔佛州的公共假期
早上帶小和去吃早餐的時候
想說就帶他去附近的火車站參觀 看看真正的火車
逛完火車站 小和不肯上車回家 他吵著說要搭火車
我說:等下小和乖乖睡午覺 下午媽媽才帶你去搭火車

小和聼了 午覺時間還真的乖乖的去午睡
午睡醒了 他說:睡醒料 要坐火車料
答應過小和的事 一定要遵守承諾
於是 我帶小和從古來車站搭火車到新山車站
老公則駕車帶小宇去新山車站接我們
我真的沒有辦法自己帶著兩個孩子啦



老實說 這是小和第一次搭火車 也是我的第一次
我還真的沒有在馬來西亞搭過火車的
而且也是第一次獨自帶著小和出門
心裏戰戰兢兢的 覺得有點害怕 卻有非常期待
至於小和呢 他還真的非常開心的



火車票還真的蠻便宜的
古來 ----〉新山 大人RM2 小孩RM1
我還有點小小嚇到 呵呵~
在等待火車的時候 小和一直跑來跑去的沒有一刻停得下來的
偏偏那天火車誤時 我們足足等了近一個小時火車才來
我想坐下來休息都不可以 獨自帶他出門還真的非常累啊~
還好當天有位媽媽帶著兩個孩子 有小朋友陪他一起等 我還不至於得一直追著他跑



後來 好不容易等到了火車 急急忙忙就拉著小和上車
上了車 坐了下來 火車開始離站了
我才想到 忘記問這趟是不是去新山的蛤?!
還好 還好 沒有搭錯車 嚇了我一跳 哈哈哈哈~~



上了車的小和 很開心 這可是他的火車初體驗啊~
東張西望 看窗外的風景 還跟坐在后座的小哥哥打招呼
看到他滿足的笑容 我還真的有點懊惱 早該帶他去搭火車的呀!
在車裏 小和還算蠻乖的
沒有跑來跑去(雖然他想跑來跑去) 也沒有閙脾氣
這次母子倆的小小約會 算是成功啦!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那個火車 竟然沒有冷氣
沒有冷氣也就算了 窗口竟然還不能打開的
整個火車廂就像在做蒸氣浴 很悶很熱啊
還好 我們只是坐短短的路程 還可以忍一忍
那些從更遠搭去新山的 還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坐到頭痛 @.@
馬來西亞的交通 還真的靠不住的 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