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小和。大頭照



小和最新的大頭照
那個笑容是甜到漏汁了 我好愛好愛
這是小和第二次拍大頭照
第一次是在他八個月大時拍的 因爲要做護照
這次是因爲要為他報名明年的幼稚園 
縂不能拿他八個月大的大頭照去給學校吧

那天 我獨自帶著小和去拍照
其實心裏是戰戰兢兢的 
平時幫他拍照 無論我怎麽喊他 他都不肯看鏡頭的
所以我非常擔心小和會鬧彆扭不肯合作
還好 他肯乖乖的坐在高椅上
他會一直東張西望 可是卻也順利拍了幾張 再挑選滿意的
期間跟他說smile 他竟然還跟我臉帶笑容+雙手捧著下巴
非常搞笑 也非常可愛
現在想起那個畫面 還是忍不住想哈哈大笑
哈哈哈~

看到小和的大頭照的那一刻
那幾天鬱悶的心情 突然平復了下來
收拾好心情 還是得繼續作戰下去
孩子只有媽媽可以信賴依靠
再怎麽挫折憤怒無助 我都不可以放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