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小和。乾淨料

在上學的途中
小和邊喝奶邊玩拼圖
不小心 奶倒翻了點在拼圖上
小和拉出一張紙巾拼命的擦
然後很高興的跟爺爺說:乾淨料

小和的表達能力已見曙光 開始有進步了
我覺得非常安慰
可是 情緒和行為問題 還是一樣糟糕
常常讓我抓狂不已
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是我逼得太緊了嗎?
是我太緊張了嗎?
甚麼時候 他才有穩定的情緒
甚麼時候 才可以停止尖叫大喊
明年要開始上幼兒園了
我好擔心 上了幾個月又會被老師停學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应该会越来越好才是... 要有耐心... 一定会见到曙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