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小宇。被咬

被咬的不是小宇
是小宇妈妈---我!

昨天下午餵奶的時候
第一次被有兩顆牙齒的小宇咬
還可以感覺到他銳利的牙齒 痛啊~
我以為 那只是個巧合

晚上餵奶 小宇又在次咬我
聽到我惨叫一聲後 望了我一眼
竟然就趕快翻了個身 睡著了!
應該是知道要被罵了 &;&^{^>|&)€?'^{[=

唉… 这只是个开始啊
接下来的日子 有排受了!

1 comment:

喜乐妈 said...

妈咪,当初小乐大概六,七个月时就开始咬我,到一岁出才开始减少。我的手臂啊,大腿常常都伤痕累累。。。惨!其实他已经知道不可以咬,但是有时小孩子控制不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