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小宇。米其林宝宝

IMG_5458a

最近很多人都说我瘦很多
我想 小宇的确帮了我很大的忙
把我身上的油 都吸到他自己的身上去了
呵呵呵~~~

之前有买一件衣服给他
衣袖 衣长 都还好
就是那粒肚子 快把衣服撑破了
非常搞笑
而且已经买12-18m的size了
真是让我汗颜啊 =.="

不过 小宇啊~
妈咪身上还有很多
努力把它们统统都带走吧
至于你自己
不用担心
相信妈咪 等你会走后 一定会瘦下来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