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6M3W] 小宇。站

IMG_5094

刚开始 小宇依偎着躺在床上的我等蹬直双脚
起初我还真的不以为意 也没有想过 那个叫“站”
才六个月的宝宝 连爬都还不稳呢 有谁想过他会站啦?
所以 我为他拍下这张照片的时候
我只是心里略为感叹一下 他的双腿还真有力啊!

然后....

IMG_5236a

他突然就这样表演给我看
仿佛是跟我示威道:看!我很厉害吧?!
让我冷汗直流
才六个月的宝宝 竟然就跟我站了起来
还是扶着床边 自己使尽力气站了起来
那摇摇欲坠的身体 摇啊摇的 让我更担心啊~
那个高度 怕他会从床里跌出来
最担心的是 怕他跌坐下去的时候 那颈项会钩住床边
那可不是开玩笑的啊~

现在 我都不敢让他一个人待在床里了
试过去冲凉5分钟 出来时他已经站在床边等着我
还很开心的对着我笑 @.@
吩咐老公 一定要把床调低
原本我还想等他7、8个月大时才调的
这小子 也不知道在急什么!

1 comment:

lovelyfish said...

我家小公主,比小宇小一点点。。同样的,在她6m3w的时候,突然,有一天她在她的床站起来了。。。而现在半夜当她要喝奶时,她总是站在她的床上,一直跳,一只叫,ma ma(mum mum????),把我吓醒,那她就有奶喝啦~~过后的她,只要一有东西捉着,就站起来了。。。前天她更恐怖。。。在我面前表演放手,是要走路吗?结果,走路不成,却摔跟斗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