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7M] 小宇。笑脸

IMG_5445ac

7个月小宇的笑脸
一张天真无邪的笑脸
一张让人看了烦恼会丢一半的笑脸
一张让人看了也会开心起来的笑脸
一张妈咪好爱。。好爱。。好爱。。的笑脸~

我可爱的小胖宇 7个月了!

小宇 能爬 能坐 能站 这些在他六个月的时候就会了
只不过现在更熟能生巧
爬得更快
坐得更稳当
站得更理所当然 只要有能让他扶着站起来的地方 他一定站
这其实常常让我直冒冷汗

IMG_5440a

小宇6个多月大时 就发现他的下牙龈有两个白白的东西
刚开始不敢确定那是不是小宇的小白牙
这几天 终于摸到了冒出头来的小白牙了
摸着 摸着 我的心是又爱又恨啊
担惊受怕的日子终于来了
我伟大的乳房们 请你们保重了 >.<"



7个月的小宇
吃副食品是最让我头痛的事
每次喂食都像打仗
身体转来转去不肯端正的坐着
尤其是那张嘴巴 怎么都不肯打开
这怎么喂啊?
感觉小宇不喜欢吃 半碗米糊常常喂到让我无名火冒起
紧闭着双唇让我连汤匙都塞不进他的小嘴里
逼他吃他竟然还跟我哭闹起来
啊~~ 妈妈我好无力啊~~
不知道这样的情况什么时候才能改善

后来找到一个方法
喂食的时候 一定要放一本书在他面前
让他转移注意 这个方法还蛮有效 米糊可以很快喂完
不过 这几天好像又不奏效了 连绘本他也不卖账
我...我... 计穷了啦...



让小宇自己拿着水杯喝水
其实 玩水比较多点
每次都喝到衣服湿嗒嗒的 一半的水都被他吐出来了 =.=

小宇啊~ 小宇~
这个月 希望你在吃方面有进步哟
这是妈妈期待的~

2 comments:

七月的秘密 said...

小宇看起来真的好壮哦~

ying xia said...

慢慢来,我都打了这么久的仗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