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小宇。很像!很像妈妈!

無標題

当老公拿出这张照片给我看的时候
老实说我自己都吓了一大跳
是说 小宇怎么和我小时候的样子那么像啊?!
可以说是一模一样了吧?!!

IMG_3537-204

基因这个东西真的很神奇哦
看着和自己长得那么像的孩子 感觉还真妙
最近还常常望着小宇傻笑呐
好变态的妈妈!!
哈哈哈~~~

我小时候的大头照 就只剩下这101张了
很久以前送给了老公
他一直收藏在皮包里
害我现在很像“抢”回来
是应该拿去复制多几张的
我承认我很自恋 呵呵!

3 comments: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真的好像哦。。。。

Anonymous said...

吟,扁平足。

是超像的叻!

Anonymous said...

如果严重的话,影响很多。脊椎。。。什么的。所以在质询⋯现在是应该看哪门子的医生都不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