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要几个孩子?

IMG_3608-6

以前 老公说他想要四个孩子
我说:好啊 你去找小老婆帮你生吧!
(不过如果他真的去找小的 我应该会阉了他 嘿~)
四个孩子? 那个时候我真的觉得四个!!跟我开玩笑吧?
兩個还差不多可以接受!

可是 今天的老公 如果多个老三他都觉得怕怕的
养育孩子真的不容易
时间 精神 金钱 自由 都要牺牲
如今倒换成是我 非常期待老三的到来
只是還在計劃當中 時間未到 心理上却是已經準備好了
心里还在想 最好來個雙胞胎 如果是雙胞胎女兒就更美好
毕竟年龄的问题 生了老三就要收工了
是说 現在的我 真的很愛孩子啊!

2 comments:

七月的秘密 said...

我以前是想生三个,可是现在两个都有一点怕怕了...

eping said...

既来之,则安之。孩子的成长很快啊,要好好珍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