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小和 的爱

IMG_3717-41

我带弟弟去接小和放学
他跟老师说: That is my brother. I love my little brother.
老师问: Oh.. ic.. then who else do you love?
小和说: I love everybody!

半年前 我还在担心小和那份“狭隘”的爱
怎么问 他都说只爱妈妈 也只允许妈妈爱他
小和全部的爱 还真的让我担心
没想到半年后 小和的爱 不再只限于妈妈 而是可以和身边的人分享
这大大的进步 让我安心不少

不仅如此 小和跟老公的关系也进步了很多很多很多
他不再排斥接近爸爸
已经可以和爸爸独处在同一空间
可以让爸爸陪睡
可以让爸爸帮他洗澡
可以和爸爸单独出去
.....
......
这大大大大的进步 老公最最最开心了
我笑老公说: 你的好日子 终于盼到了啊!!
(不过 现在轮到小宇弟弟了 >.<)

我觉得 小和是个内心充满爱的孩子
这样的孩子 很阳光 我好爱 好爱
有子如此 我真的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谢谢你 宝贝

2 comments:

克罗伊 said...

小和变双眼皮了。(影响中小和是单眼皮的,对吗?)

eping said...

小北鼻的时候确实是单眼皮的,后来就变成一只双眼皮,再后来两只都变双眼皮了。
不过 有时候右眼还是会变回单眼皮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