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小和。期待有妹妹

IMG_9389-101

(这样的画面 多个妹妹多美好啊~~)

小和 非常期待有个妹妹

前几天从外面回到家
一下车小和就站在门口喃喃自语
我好奇走前去听他在说什么
原来 他在对着星星唱:
Star light star bright,
first star I see tonight,
I wish I may, I wish I might,
have a wish I wish tonight.

我问:What do you wish for?

小和说:I wish for a sister!!

他竟然在许愿说要个妹妹
他好像比妈妈更想要妹妹呀~

虽然我也很想完成他的愿望 (我也想要女儿啊)
可是这不是在我能控制范围内
不要给妈妈那么大压力啊~~~

3 comments:

..Viv..Vvn.. said...

小包一时要一时不要,善变的家伙。
是讲,我也还在犹豫不决该不该再试一次呀~
好难抉择。。

eping said...

要不要孩子,不是小孩说了算的。只要经济上ok,妈妈健康ok,最重要夫妻都喜欢孩子,我觉得就不要想太多了!!:))

..Viv..Vvn.. said...

让我再想想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