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遇上小毛贼

星期天早上 在乡下的家
奇怪为什么窗口开着
老公才说 昨晚有毛贼闯进来

猛然想起 刚看到我的相机包就在窗口下
我惊呼: 我的相机 (60D Nex3 还有2颗镜头)
赶快跑进屋里检查
相机包已经被打开
心跳加速的打开包包
还好一切都还在
那相机太大了 窗花出口太小 小毛贼拿不走
他大概不知道那些镜头也很值钱吧
心里暗喜一会儿....

老公再问: 还有什么东西不见吗??

我才又猛然想起
怎么没有看见我原本放在客厅茶几上的包包
找遍了家里每个角落
才惊觉我的包包被毛贼给钩走了

欲哭无泪~~ 欲哭无泪啊~~~~

损失了我的Esprit sling bag
用了快10年的Prada钱包
身份证 驾照 credit card 新币250 马币几十块
还有让我心痛的 一张妈妈的遗照
包包里还有我前一天才去买的一些缝纫用品 价值RM130

那茶几和窗口距离蛮远的
鸡蛋糕毛贼还是有办法把它钩走
庆幸的是 包里没有家门的钥匙
不然他应该会开门闯进来吧
还好 遇到的只是小毛贼 不是大强盗 一家大小平安无事

过后去警局报案
还有CID上门拍照做笔录哦
不知道毛贼会不会良心发现把我的证件照片寄回来给我捏??? 呜呜~~~~

2 comments:

克罗伊 said...

幸好相机镜头都保住了!

eping said...

对呀,不然就真的连觉都睡不下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