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15

自己。一位朋友

我身边有这样的一位朋友
见到你会微笑打招呼说嗨
虽然没有很熟 可是也可以聊聊天
不过聊天的时候眼睛不看你 而是瞄去别的地方
有时候会让我觉得他对我根本就很不削的感觉
给我的感觉真的很不舒服
好吧 那就尽量不单独接触好了

可是当跟另一位朋友B在一起时 (那位我比较熟的)
虽然大家都是聊一样的话题
明明知道我不会说某种语言
却一直要说那种语言
也会看着B 完全当我是透明的一样
每次都让我觉得很没趣

其实刚认识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无意中踩到了他的尾巴
每次都会告诉自己不要去在意 不要去理他
可是 还是会觉得很烦 唉.....

是你 怎么做??

4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