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Home Trip 2010] 第一站-云頂



那一天 大清早就起身了
小和也很配合
730就醒了
梳洗好 和公公婆婆吃個早餐
我們就出發前往第一站 云頂

這一站 本來是因爲訂不到房間而取消了
想說 不是馬來西亞或新加坡的公共假期
要訂房應該不難
可是 卻碰上了泰國的公共假期
加上云頂辦了個泰國潑水節節目
還真的是一房難求
出發前一天 老公再打去問
突然就有房了
而且還是First World 的 World Club Room
用World Club 的分數抵扣
竟然還可以拿到優惠价!!
老實說 那張卡申請時到現在也已經3年沒有用過了
裏面只有兩分(用一分扣)
什麽時候升級去Gold Member我們還真的不知道捏
實在有點莫名其妙
管他的 有房就好
就這樣 路程就按照原本的計劃走



抵達云頂已經下午兩點了
老公直接去express lane check in
World Club Room 嘛 當然有貴賓式的安排啦~
哈~ 這的確節省了不少時間
領了房間鑰匙 把行李搬進房間
就趕快帶小和出去走走
開始他的云頂初體驗咯~






在這個花花世界
小和當然是一臉好奇
東看西看 還可以目不轉睛的看
尤其是戶外的雲霄飛車
就可以抓住他的眼神很久很久
仿佛是他也想嘗試似的
兒子啊~ 那個你還不可以玩啦~
乖乖跟爸爸媽咪坐旋轉木馬去才是你的菜啦~

這次去云頂
竟然讓我有一種感慨
以前年輕的時候
我什麽都敢玩
雲霄飛車還是什麽跳樓塔的
我都可以玩了再玩 直呼過癮
這次去 看了都冒冷汗
還真佩服那些人的膽量
難道...這就是老的象徵?!!!
最好笑的是在室内遊樂場坐摩天輪的時候
本來還不想上去的
後來想到兒子 還是硬著頭皮上去
結果一坐上去就後悔了
竟然還在那裏亂喊
還不准老公兒子亂動
我想 兒子應該汗顔吧~~
也不知道爲什麽
我一向來就是害怕坐摩天輪呐











話説回來
帶小和去坐什麽旋轉木馬啦 飛機 飛象啦 還是什麽的
小和永遠都只有一個表情
那就是木無表情/悶悶的表情
也不知道這小子是開心呢?還是覺得悶?還是一心只想坐雲霄飛車什麽的....
還真覺得有點浪費我的錢!
我想 媽咪玩得還開心過兒子吧! =.="



不過 我還是會再帶小和去云頂啦
我想下次再去的時候
小和應該已經懂得玩樂了吧
畢竟那裏是小孩的花花世界啊~






這次云頂之旅
我沒有拍很多照片
回來才發現
室内遊樂場 更是一張都沒有拍到
不過沒關係啦
老公說 有遺憾 下次才會再來嘛
那就等下次咯~~~
嘿嘿嘿~~~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