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小和。三岁

IMG_6105a

31102011 这天 小和满三岁了
一整天 我比谁都还开心
我想 小和应该都没有我这个妈妈高兴吧
看着已经三岁的儿子
心里就算有许多压力 也一一抛诸脑后了

IMG_6084a

下午 和地球村的蔡老师说好 让小和去学校庆生
有那么多小朋友帮小和庆生
又有蛋糕吃 (平时小和是不允许吃蛋糕饼干面包的)
相信小和心里 也非常开心
我一直留意小和的表情 我看到他暗暗的微笑
自己也不由自主地更加开心啊~

IMG_6091a

小和连续三年的蛋糕 都是一样口味的
本来想准备一个糖霜的汤姆士造型蛋糕
可是在衡量好吃和特别之后
还是决定买verbena的蛋糕
今年的蛋糕 是小和婆婆送的

IMG_6119a

老师给小和戴上三支蜡烛的派对帽
代表小和三岁啦~
好可爱!^.^

IMG_6123a

在一旁的小宇也有蛋壳派对帽
是老公帮他戴上的
呵呵~

P1120029a

也不忘拍一张全家福

IMG_6128a

开心的小朋友们
唱了生日歌 等着吃蛋糕

IMG_6148a

小宇看到老公吃蛋糕
竟然也吵着要吃
老公说不给他吃 他还呱呱吵 @.@

IMG_6144

除了蛋糕 其他的点心都是蔡老师准备的
心里好感激

IMG_6157a

这就是蔡老师
还准备了礼物给小和呢!
过后 老师带领了大家一起玩抢椅子的游戏
也派送了我准备的拼图礼物送给大家

这个庆生会 我心里满满感动
本来老师应该是忙着准备学校的活动的
可是她还是抽了时间让小和去庆生

再来 看到小和开心满足的模样
我这个当妈妈的 真的也满足了
虽然小和必需戒口不能吃面粉类食物
可是我还是决定在他生日当天 准备蛋糕给他
(心里其实非常的挣扎不安)
他真的超爱蛋糕的 看他大口大口的吃 吃了一片还要
我的内心 满是心疼啊~



小和 我的宝贝
妈妈祝福你 平安幸福 健康快乐
妈妈期望看到你更大的进步
我们一起努力 走过关键的这几年
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难走
不要害怕 只要抓紧妈妈的手就好
妈妈一定会在你的身后 永远是你需要靠岸休息的避风港
妈妈爱你 非常爱你

5 comments:

喜乐妈 said...

小和生日快乐!好可爱的帽子噢!我看到弟弟和爸爸真的是一摸一样,哈哈,好有趣!非常喜欢妈妈的笑容,很甜美!

cychong said...

小和. Happy Birthday! your party hat is soooooo cute!!

Mui Ngee 美儀 said...

可爱的小和,生日快乐!但这天也是妈妈受难日哦~ 所以也要恭喜你!他一定会在你们的悉心照顾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yeelee said...

亲爱的小和,阿姨祝你生日快乐(嚄,迟到的阿姨)。
祝你健康快乐,愉快学习。

ying xia said...

生日快乐亲爱的小和弟弟,要加油,阿姨知道你会越来越进步。

萍,你是个坚强的好妈妈,小和会越来越好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