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小和。明天開學了

明天 是開學日
新學校 新環境 新老師 新同學 新校服…
可是 媽媽的心情卻是緊張憂心多過期待開心
甚至憂心到我有退縮的想法 不想讓小和上學了
最擔心的是小和的情緒行為表現
我怕小和會亂喊亂叫 影響其他同學
我怕小和會發脾氣或玩到得意忘形去推同學 傷害到同學
我怕小和不肯吃自己帶去的食物 而吵著要吃學校的麵包點心
我怕小和沒有辦法聽指令或和同學溝通
我最最最怕的還是 老師沒有辦法應付他而要他退學

也許有了一次被退學的經驗
也許被太多學校拒絕過了
也許已經是第二次上學了
也許是小和的問題讓我憂心
這次 我真的沒有很期待 沒有很開心 (>_<)

2 comments:

yeelee said...

小和妈妈,你是最棒的。:)

克罗伊 said...

给孩子多几次的机会,别那么快否定他。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