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Home Trip 06/2012] 与网友相见欢

IMG_1191-1
(Ian说: 初次见面,小宇你好!)

本来这个行程只是安排要去马六甲和网友UC见面的
就那么巧 六月份也是学校假期 (现在都几月了 才来写)
老公就顺便安排了一趟阔别两年的国内趴趴走
只是这次没有去到槟城那么远 而且也没有一个星期那么久
最远只是去到瓜雪 而且只用了5天4夜
不过我也满心欢喜的期待着

第一站 我们到马六甲去
纯粹是约了网友UC在马六甲见面
两年前他们一家从美国回来度假的时候错过了一次见面的机会
这次无论如何都要抽个时间见见面

敲了很久我们才决定和UC一家一起入住Casa del Rio
因为那个房价让我犹豫了很久
最后还是老公对我翻白眼跑去check in (我们没有预定)
反正只要是吃喝玩乐老公都会很舍得 不像我扭扭捏捏又想要有不舍得
老公说: 和朋友住同一间比较方便啦
嗯... 也好呗~

IMG_1240-12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张照片 照片里的我们很有妈妈的光辉 感觉很温暖

说起来 我真的觉得和UC的缘分很特别
刚认识的时候 我还在无名旧家
因为她的老大小宥只小我家老大小和几个星期
所以聊起育儿经特别投缘
再聊下去 原来我们俩的生日竟然只差一天 (不过她年轻过我很多年啦!)
后来我怀小宇没多久 她告诉我她也怀孕了
然后 我们家的老二 又是只差那一两个星期
再巧的是 我们家老大都有相同的问题
所以育儿路上更能相识相惜互相鼓励扶持
面对孩子的问题 我们最能彼此了解对方的心情
我一直都很感恩老天让我遇上了这位朋友
虽然她生活在遥远的美国 却还是常常能给我温暖的情谊

IMG_1209-10

小宥&Ian 是她的小王子 小和&小宇 是我的小牛仔

一路上我都告诉小和说要带他去见一位新的朋友
然后嘴里还不停的念着:我的朋友捏?
所以当小和看到小宥时很高兴
还不时想去牵小宥的手
跟小宥好像很熟一样
还真的担心小和的过分热情 会把小宥给吓坏了
小宥心里应该嚷着怎么有个怪哥哥吧 哈哈~

IMG_1197-4

可能是她的孩子都不习惯这里的天气吧
看到他们俩热到满脸通红又满头大汗的 我都觉得心疼
要顾着孩子 和她坐下来好好聊天的机会都没有
希望下次她回来度假的时候 我们有机会可以再好好聚一聚

UC 育儿路上 我们继续加油! ^.^





2 comments:

克罗伊 said...

你用什么镜头?照片好利~好割人~很好看。

eping said...

用定焦镜头35mm f1.8,其实这组照片拍得不好,因为都背光了,我有用lightroom修改过的。: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