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小宇。有样学样

IMG_7458-4

弟媳跑来问我 是不是有用夹子拔腋下毛
我心里非常纳闷 怎么问我这么尴尬的问题啊?!?
她才说: 刚小宇拿了她的夹子 手臂提了起来 表演拔腋下毛的动作

哇靠咧~~~~
妈妈的“秘密”全被这小子个泄漏出去了
叫我以后怎样抬头做人啊?!!!!!

这让我想起 前几个星期前 阿亮在折衣服的时候
小宇竟然把内衣拿起来 装模作样的摆在胸前

我的天!!!! 他才两岁啊~~~~~~~~~~

也从来没有人教过他这些
都怪我从来毫不避忌的在他面前宽衣解带 还跟他一起洗澡
可是哥哥到今天都不曾有过这些动作啊?!?

看来真的不能在这小子面前表演太多“危险动作”了
分分钟什么隐私都没有
现在连洗澡都不敢跟他一起了

问题是..... 我曾经在他面前穿卫生棉耶.....
晕~~~~~

4 comments:

cychong said...

hahahaha

特蕾西 Cheng Mooi said...

哈哈,小朋友学习能力强

..Viv..Vvn.. said...

哈哈哈哈哈。。
看了你的post我直接爆笑啊~~~
想说的是,小包有时也会这样啊。。
只是他是在没有人的时候这样有样学样,不是到处去帮我宣传,哈哈。。

eping said...

我比较担心不知道哪天他会上演穿卫生棉的戏码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