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小和。跟妈妈“求婚”

無標題

小和对我说: Mommy, I want to marry you!!

以前常听说妈妈总会被儿子“求婚”
心里就非常期待有一天我的儿子也会和我说要跟妈妈结婚的话
以小和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单纯个性来看
我以为我是不可能会听到他的“求婚”了

盼了快5年了 终于听到小和跟我“求婚”
突然从他的嘴里吐出来
说实在的我是非常意外
虽然说 他还是不明白结婚的意思

是说 被儿子“求婚”的心情
怎么会比当年老公跟我求婚时还要觉得感动呢!
哈哈哈哈~~~~

6 comments:

喜乐妈 said...

我觉得看哪一种性格的孩子吧。
大儿子,⑦岁了,从来没说过那样的话。
小儿子,③岁就开始说了 :)

blur@blur said...

对对对!我儿子三岁,向我求婚很多次了,感动到不行!比大熊求婚更感动!哈哈哈,我想我也是有恋子情节。

..Viv..Vvn.. said...

小包也说过要和谁谁谁结婚的话。。
可是,他的结婚对象是daddy,我严重受挫。。
呜~

克罗伊 said...

好甜〜照片好漂亮〜
我家的男朋友应该没这种浪漫因子在〜 哈

Unknown said...

你的相片都拍得好好,请问是什么相机?

eping said...

这组照片是我朋友帮我拍的,他是用Canon 5D,我自己是用Canon 60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