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爱儿的。字母便当袋

IMG_9806-24

小和有很严重的 “字母控” (在我眼里是严重的)
所有印有字母的物品 他都爱
不止如此 任何物品他都可以联想起字母
所以 当我看到这字母布时
就马上决定要为他做个字母便当袋

IMG_9799-21

里布是小和自己挑选的
把妈妈喜欢的一块格子布给捡走了
只要是用在爱儿身上 都会舍得的

IMG_9801-22

每天 小和都有带便当去学校
有爷爷的爱心便当 + 妈妈的爱心便当袋
希望他能够感受到家人对他满满的爱 ^.^

3 comments:

射手 said...

妈妈满满的爱!以前我妈妈也为我们缝制衣裳,我也曾央求她为我缝制个包包,但是却只用一次,真是辜负妈妈的爱心跟时间精力。

..Viv..Vvn.. said...

很漂亮!

eping said...

对呀,可以帮孩子缝制点东西,哪怕他们并不懂得珍惜,这份满足感其实是自己在享受啊!!迟点,想做被给他们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