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小和。處罰


那天去接小和放學的時候
又接到老師的投訴
說小和很喜歡swing他的水罐
一次打到同學的頭
一次打到老師的背

我問老師 這事發生多久了?
老師說 有一個星期了
每次跟小和說要把這事告訴我 小和都會哭著說不要
可是屢勸不聽 沒多久 又會再犯 
應該是每天都在犯吧

我當然很生氣
除了責罵小和
我還swing了水罐 給他試一試有多痛
(在瑞典要被關進牢裏了 +_+)
當然 媽媽下手還是有保留的
不過也足以讓他體會一下被水罐打到的痛
然後 罰他寫三頁
I will never swing bottle again.
沒有寫完 不能開電視

唉~


3 comments:

Silvia said...

我认为你罚小和抄写三页字的做法很对,
至少可以让他记住还有趁机可以练一手好字,一举两得了。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Vitamincq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