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暖暖的34岁生日

P1120231a

4月5日 一大早就收到好朋友的简讯
说:34岁生日快乐
当下的反应是..... 谁?谁?谁?谁34岁生日了?!?!?!
是说 不想认老都不行了
怎么总觉得自己还是20出头的青春少女呢?
(死不认老+死不要脸)
哈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 接到很多朋友们的温馨祝福
心里是暖暖的
没有想到 在FB竟然可以收到50几个祝福
其中有几个是表兄弟姐妹的祝福
很是意外 毕竟平日也没什么机会见面
可能一年也才见那么一次面
所以收到祝福也觉得特别珍贵
毕竟小时候也常在一起玩啊

还有一份特别珍贵的礼物
是超级好朋友送的
他竟然秘密练兵 学弹一首生日快乐歌
然后录下video用whatsapp寄给我
很意外 很惊喜 很特别的礼物啊
这是一份心意 一份用心
我很开心 也很感恩
毅儿.. 谢谢你 ^.^

IMG_9581a

生日那天 老公特地提早放工陪我吃个下午茶
下午茶后我叫他去接小和放学(小和去上感统)
他们回到家时 我刚好在帮小宇洗澡
突然小和就捧了一束花出现在我的面前
就像是个白马王子送花给他的白雪公 (我想太多了...)
害我小鹿乱撞 也逗得我好开心
虽然花束是老公准备的 可是小情人送上的感觉又不太一样
oopppsss... 老公没有地位了 :p
不过 还是谢谢老公的用心
不止花束 当然还有一张浓情蜜意的生日卡
还有一张还没有兑现的支票
要买镜头? 还是要买相机? 老公叫我自己选
可是三心两意的我 到现在还没有决定好
最好.... 是两样都有囖.... 实在贪心!!!!

那天晚上 我们就回婆家
没有特别庆祝 只是买几片蛋糕让小孩高兴一下
这天 特别破例让小和吃几口蛋糕
真的只有几口
小和也真的很乖 跟他说不可以吃咯(其实桌上还有一大块)
他竟然也乖乖离座去一旁玩
没有大吵 没有大闹 没有再要求还要吃
这样的乖 真的让我觉得好心痛


p/s:
这篇东西竟然用了一个多星期才写好
很多时候真的希望自己能有多点时间做想做的事啊~

2 comments:

克罗伊 said...

不像不像啦~一点都不像34岁~
祝你年年25岁生日快乐!^-^

blur@blur said...

生日快乐!
读到小和的懂事让我感到心痛。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