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3Y4M] 小和。最棒的生日礼物

IMG_9236a

话说 脚车买回来后
几乎是整个星期 傍晚时候都下起雨来
根本没有机会去游乐场
每次心里都嘀咕着 什么时候才可以带小和去游乐场学踏脚车啊
终于等到一天是没有下雨的
刚好小和的邻居玩伴也在屋外玩耍 就让小和去外面学骑脚车

之前小和是完全不会踏的
那天却突然会“半”踏
就是右脚踏一半 左脚再往后踏一半 右脚又再踏一半
(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咧 =.=)
虽然这样是不正确的 可是我就已经觉得好开心了
至少脚车会走了 哈哈~

因为一直要弯腰叫他用点力把脚踩下去 后来我真的教到腰好酸
心想 会半踏也好 等多一些时日他自己就会知道怎么踏了啦
(妈妈我真的是太容易满足了)
就跟阿亮说: 不行了 换你来推他教他
谁知道 奇迹就在这时候发生了
阿亮一直推他 一直又用手压他的脚叫他用力踩下去
而且完全没有让他停下来的机会
不到5分钟 小和竟然就学。会。了!!!
(阿亮真的好厉害 心里也非常感激她啊~~)
这根本就发生在一霎那嘛
干嘛我自己教到腰都要断了捏....

IMG_9266a

今年提早收到儿子送的生日礼物
对我来说 真的是一份大礼
也是一份我盼望已久的礼物

是说.....
小和终于会踏脚车了!!!
噢!!!!耶!!!

当妈妈的我 真的觉得好骄傲啊
真的很爱小和踏脚车英姿飒爽的模样
小和宝贝永远都是妈咪心目中的小帅哥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