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小宇。消失的“游泳圈”

IMG_5458a

7个月的小宇 体重已经接近10公斤
身上挂着我的“战绩”
一圈一圈又一圈的游泳圈
可以说是个米其林宝宝
那是我用了多少的奶水换来的啊
是我的骄傲 我的满足感

無標題

十个月后的今天
小宇的游泳圈全都消失了
其实那也是预测到的
通常母乳宝宝会走后都会瘦下来
虽然“肥肉”没了 脸还是蛮chubby的
最重要是 健康快乐
是肥 是瘦 有什么重要?

IMG_2343-1

小宇依然是我可爱的宝贝
妈妈好爱你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晒哦!

Silvia said...

婴儿时期有“游泳圈”是可爱,
长大后还有“游泳圈”是可怕。
我觉得这样刚刚好,孩子健康最重要。
我觉得别把宝宝养得太胖,
不然不小心变成一个大肥人,再减就不容易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