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小和。LEH

IMG_9308a

在遊樂場 一位印度小朋友問小和名字
他問: What's your name?
小和答: Chin Hao Hoe (小和的英文名)
那小朋友又問: What's your name?
小和再答: Chin Hao Hoe
那小朋友又再問: What's your name?
小和又再答: Chin Hao Hoe
那小朋友還問: What's your name?
小和受不了了答: Chin Hao Hoe LEHHHHH!!!

當場 我真的是笑破了肚皮
或許那小朋友不明白那就是小和的名字
所以一直重複的問
如果小和回答 My name is XXX 就不會有這樣笑話了
不過被問到不耐煩的小和也真的很可愛
竟然還會加上 LEH 來表達他的不耐煩
有時候聽小朋友的對話 還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4 comments:

..Viv..Vvn.. said...

哈哈,好好笑。。

eping said...

想必那友族小朋友也很无奈的说,哈哈~ ;p

..Viv..Vvn.. said...

那天我对着小包说英文,他傻傻看着我问:妈咪你讲什么?我不懂咧。
我老公马上说呀替他换学校,换去说英文的学校。
我直接 =.=

eping said...

哈哈,你老公太紧张了啦,6岁以前的孩子,可以吸收5种语言,所以不用太担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