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Home Trip 06/2012] 马六甲 Casa del Rio - 泳池篇

DSC01295-3

游泳是我們出遊不可缺少的活動
所以每次出游 我们总是会选择有泳池的酒店
让小孩也有他们喜欢的活动 这样才更喜欢和两个老人家趴趴走 哈哈~

DSC01288-1

Casa del Rio 的泳池蛮漂亮的
有那种水连天的feel
让我想起马六甲的Holiday Inn 也是这种水连天的泳池
好像是 游啊游的 会不小心掉下去悬崖
不过那里没有悬崖 酒店也不会让你掉下去就没命
小和不敢游到泳池边 他怕高 我觉得他应该有畏高症
即使是我在他后面抱着他 他也不敢 一直吵着要离开那“悬崖边”

DSC01235-1

小和哥哥已经是泳池的老鸟了
只要两个floats给他 他就可以在水里寻乐
他还可以跳进成人池 旁人看了都为他捏把冷汗
不过我和老公早已习以为常了 (应该是没眼看~)
甚至还考虑是否应该让他去学跳水
搞不好可以赢枚奥运奖牌回来 封个拿督什么的.....
ok....扯远了....
当然 我还是会一直盯着他 毕竟欺山莫欺水 安全第一

小宇弟弟呢 还算是菜鸟一名吧
刚开始还不怎么敢下水
只好让他坐在池边踢踢水 暖暖身
不过看他老哥JUMP了几次水 后来胆子也大了起来
竟...然... 也学他老哥JUMP了起来!!!@.@
这个弟弟 还真的很爱学他哥哥
只要看他哥哥做什么 下一秒就轮到他表演了
常常吓得我冷汗直流 吼~~~

DSC01277-2

也因为那次的旅程 小宇就变成了“小黑人”了
到现在都“白”不回去
算了 算了 反正当我的孩子都预了和黑皮肤脱不了关系的
快乐的童年比较重要啊!!^.^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嗨!原来里面的泳池那么美哦!我和老公也正在计划也许明年去那里住一晚。请问你的一晚多少钱呢?

eping said...

你可以去订房的网站看看,碰到促销还可以订到便宜的价钱。我们好像付了五百多吧,确实价钱忘了。不然Holiday Inn也不错,它们的泳池也很漂亮,而且价钱比Casa便宜点。

Unknown said...

哦!谢谢!那我真的要留意促销咯!因为我上它的网站看要几乎八百多一晚咧~ 吓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