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兄弟。一件让我开心的事

無標題

去年 我想让小和去学画
希望可以刺激他的想象力 和集中注意力
因为那个时候的他 不会pretend play
想象力很弱 对逻辑性的东西比较有兴趣

无意中找到一间我第一印象蛮喜欢的画室
老师们都非常年轻(我觉得比较有活力) 而且都是纯美术系的在籍学生或毕业生
于是就安排让小和去试一堂课
上课前 我一样有跟老师谈起小和的问题
可惜 试完课后 老师说他需要太多的关注了
老师没有办法收他
虽然已经被拒绝多次 可是心情还是蛮失望的

过了一年的治疗 小和真的是进步不少
让我又从新燃起想让他去学画的想法
于是 我联络了画室负责老师 再安排一次试课
这次 小宇见到哥哥上课 也说他自己要上
我跟老师说 他才满两岁耶 你收他吗?
老师说可以试一试 于是我就让兄弟俩一起试课了

那天晚上 兄弟俩在上课 我和老公跑去喝咖啡聊天
老实说 我的心情蛮忐忑不安的 一直在担心那两兄弟
时间还没到 就迫不及待的赶去画室看看情况
抵达画室 我就看到小宇走来走去的
心想 一定被老师拒绝的
不过没关系 反正我也没有打算让他去上课的

上课完毕 老师跟我说
她很意外小和的进步 她还记得一年前去上课的小和
和现在的他完全判若两人
还问我为他做了什么 她希望可以帮助到其他的学生
当然 这次让他报名上课是没有问题了
这...真的让我非常开心
开心的是 两年来的努力 真的没有白费
这是付出了多少心血 换来的成果啊!

然后 我指了指小宇 问: 弟弟呢?ok吗?
让我意外的答案是: 弟弟稳定性蛮高的耶 会听从老师的指示
只是他有洁癖 一直要跑去洗手 (哈哈哈~)

老师竟然也要收他?!!
就这样 5月的第二个星期 兄弟俩要一起去学画了
期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