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小和。Ten Green Bottles

無標題

某日 小和自己不知怎么的找到了一首英语儿歌
Ten Green Bottles
就疯狂似的爱上它
我说疯狂 真的一点都没有夸张
他真的很疯狂

刚开始 一上优管 就会自己去找这首歌
看了一遍又一遍 不同版本的全给他看完了
他也可以朗朗上口
殊不知.... 我的噩梦开始了

时不时 都可以听到他在哼这首歌
在车里 放学从学校走出来时 洗澡时 玩玩具时....
总之就是无时无刻

然后 他很喜欢唱给大家听
刚开始每个人都很有耐心听他唱完
从十唱到一 一遍又一遍

两三个星期后 他还没有腻
还自己改版
Ten Green Bottles
Ten Red Bottles
Ten Blue Bottles
Ten Yellow Bottles
...........
............
.............
没完没了

又多一个星期 某天他突然灵机一动
找出10个瓶子 排成一排 一边唱一边把瓶子推下
从十唱到一
从绿色唱到红色
从红色唱到蓝色
.........
............
.............
还强迫家人要听他唱 和他一起唱
唱到最后 每个人都逃之夭夭 哈哈!!

这.... 还没有完....

瓶子唱腻了
他又鬼点子来了
把Ten Green Bottles 改成Ten Green Legos
我的天!!!!
他搬出家里的Lego 乐高积木 找出不同的颜色
又是从十唱到一
从绿色唱到红色
从红色唱到蓝色
.........
............
.............
每天唱 一天最少三四次

某天我驾车载他去上课
他对我说: Mommy, I have a new song for you!
哇!!! 终于咧  终于可以不用再听那首我想吐的歌了!!
我很高兴且期待的问他: What song is that????
他兴奋的说: Twenty Green Bottles!!

我强颜欢笑的说: That's awesome!!!
心里却在呐喊: #¥%@×¥#&@……#¥@#……%!)%×#@……@...............

3 comments:

特蕾西 Cheng Mooi said...

哈哈,创意无限的小和太可爱了~
想问他今年几岁了?这么小就帮忙抹地,很乖。

Unknown said...

我强颜欢笑的说: That's awesome!!!
心里却在呐喊: #¥%@×¥#&@……#¥@#……%!)%×#@……@...............
笑瓜我了~

eping said...

你们不知到我的痛苦呀!!!! ~>.<~

小和今年5岁,他还蛮喜欢帮忙做点事的,虽然现阶段还是在帮倒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