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来一个夫妻俩的旅行 Part 3

老公问我:要去旅行了 为什么不见你期待兴奋的?

是说 都不知道要去哪里 
我还真的不知从何兴奋
知道是海岛 可是海岛不就是海边咯
海边的确激不起我的欲望
再看看户口里的数字 我想最多是去泰国的Krabi 还是Koh Samui吧
因为之前我也有跟老公透露想去这些地方
也不是说不期待 二人世界的旅行还是会期待的
还有 想到泰国的美食 我最最爱的东炎
还是会期待滴

大概我的反应达不到老公的"要求"吧
终于 他还是透露了我们即将旅行的地点
我问:你不是说机票大概两千吗?
他说:对呀,那是新币。
我又问:你说住宿费也是两千多呀?
他说:没错啊,那是美金!
重点是……: 你哪里来的钱?
老公说:过年前存了点私房钱 
吼〜〜〜〜 以后要看紧点了

所以…… 猜到了吗!?
这次终于激起我的欲望咯!
哇哈哈哈哈!!! :p



7 comments:

Lek said...

马尔代夫!!!!!!!!

cychong said...

me again shouted 马尔代夫!!!!

Unknown said...

OMG!!!!! 好幸福啊!!!!

..Viv..Vvn.. said...

记得分享游记啊~~~
enjoy your trip。。

Unknown said...

好期待比基尼照片!!!!!

Silvia said...

我也猜是马尔代夫!Bikini ~~ Bikini ~~我敢穿也穿过,所以你也要穿。

eping said...

要冷静!不要乱!!! 哈哈~

会和大家分享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