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二宝。15周] 害喜

哇靠~~原来我已经那么久没有blogging了
算算已经要两个月了耶
其实这两个月都是“闭关”在家 几乎天天都只能躺在床上沙发上
不想动 也动不了 一起身就恶心想吐 那颗胃胀风又搅个不停 连电脑也两个月都没碰了
每天最想做的是就是睡觉 因为睡觉就不会想吐了
最怕就是睡醒 因为一醒来又开始想吐
吃也吐 吐了又要找吃的 不然胃会痛 当然吃了之后又吐.... 一直这样恶讯循环...
辛苦到跟老公哭诉说 “这个孩子我不要了!”(我是坏妈妈.....)

天天关在家 可怜的是儿子 公园也不能去 傍晚也没有出去跟邻居小朋友玩
在家我又没有体力陪他玩玩具读绘本唱儿歌 因为坐着也会让我很不舒服
结果是 常常吵着要开VCD看卡通 唉~~
心里总觉得是很对不起他 可是又无可奈何
不过 很多时候 我还是会强忍身体的不舒服
坚持自己帮宝贝洗澡洗屁股 只为了减轻心里对宝贝的愧疚感

是说 怀小和的时候也有同样害喜的情况 也是一样辛苦
不过那个时候胃口还好 至少都会有想吃的东西
这次的二宝 胃口完全很差 什么都不想吃 吃什么都觉得恶心
可是又饿不得 吃突然变成让我很痛苦的事了

到今天 怀孕已经快16个星期了
虽然有比较好 至少白天害喜的情况已经没那么严重了
也比较可以陪宝贝看绘本玩玩具
不过一到晚上还是“咿咿呃呃”恶心不停
每次想压制自己不让它吐出来 还是不行
刷牙也会让我想吐 所以晚上我都不刷牙就去睡觉了 然后半夜再起来刷牙 嫌肮脏也没办法了
害喜还没有过去 还是要忍耐 忍耐再忍耐
希望多两个星期一切就会过去 又是一条龙 可以到处趴趴走
请为我祷告.....

2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nana,
試看吃點蘇打餅,有助於減輕孕吐哦!加油~
現在穩定些了吧?乖~二寶要疼媽媽啊!

eping said...

Candy,吃蘇打餅这招我试过了,还是一样吐,好像没什么作用。
目前情况时好时坏,有时候还是会吐,不过我已经很感恩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