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父子] 蛇鼠“不”一窝

DSC_0024

谁说蛇鼠就一定是一窝的
我家的老蛇和小老鼠 就像贴错门神一样
我常觉得 老公应该是属猫才对
不然那只小老鼠怎么会看到他就像老鼠看到猫一样 想逃呢!?!!

儿子很不亲老公 常常不要老公抱 不要老公陪玩 不要老公陪睡 不要老公陪冲凉 不要老公牵手....
有时候看到老公 就像看到陌生人一样 面无表情 没有开心的样子 也不会主动喊“爸爸”
一次 老公要带儿子去游乐场 明明已经走出大门的他 竟然跑回来牵起我的手 要我一起去
一次 老公睡在儿子旁边 一早醒来儿子溜下床走到床的另一边 用甜甜的声音叫我 对老公却视而不见
................
...........
......
可怜的老公跟我说 他很心寒呢
这其实也是我一直担心的是啊~

哎呀 这怎么办呢!
谁叫老公常常扮演坏人
很多时候 都是由老公去“抓”儿子
老公力气大 儿子常常就像被宰的羔羊一样 动弹不得 反抗不得
所以才会照成儿子不亲老子吧
可是没办法啊 自从我怀孕后 很多事情都得劳驾老公代劳了
不过现在我的害喜已经好很多了 可以做的我都会叫老公让我做
希望能挽回老公在儿子心里的一些好感

我跟老公说 等儿子大一些 会听指示办事的时候
就带他去旅行 一个属于两父子的亲密旅行
到时候儿子发现爸爸其实那么好玩的时候 应该就会开始亲爸爸了吧!

儿子跟老子能够像好朋友一样相处 才是我所期待的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小和爸爸加油!

eping said...

这个问题很令人头痛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