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二寳。29周] 產檢



這次產檢遲了一個星期才去 因爲老公忙
醫生檢查后說 體重增加太多了!>.<
一個月内就足足增加了5公斤呐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醫生說 吃宵夜的後果就是 寶寶會很大 而且對健康也不好
哎呀~ 我就是太放縱自己了 幾乎是天天宵夜
這就是一種癮啊 時間一到宵夜隱就會自動發作
不過現在不敢吃了 每天晚上陪兒子睡覺 自己也跟著睡 只要睡着了就什麽都不想了
我可不想因爲寶寶太大不能自然生啊 所以怎樣都要忍下來了 嗚嗚....



雖然醫生說這一胎我可以生個3.8公斤的寶寶不是問題
可是我還是不想寶寶太大 那會太辛苦了
最好是可以跟小和一樣 大概3.5公斤就好 就好!!!
二寳現在已經1.7公斤了 小和在29周才1.5公斤
尤其已經到懷孕後期了 寶寶會大得更快
所以怎樣都要控制食量才好了

二寳啊~ 要跟媽媽一起努力哦~

2 comments:

chusei said...

一个月5公斤,真的太多了咯!要注意哦!

eping said...

chusei, 嗯,已經在注意了!: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