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小和。等待

IMG_6787a

某晚帶小和出去走走
小和說他要吃麥記薯條
每次帶他去麥記他都會玩到不肯回家 最後被拖走又是哭閙一番
於是我和老公都決定打包回家就好

小和看到老公的車駕入麥記 他很興奮
我們事前就説好是買回家吃的 所以小和沒有吵著要下車
這點 小和有進步 ^.^

拿到了兒童套餐
照理小和一定是迫不及待的馬上就要吃他愛的薯條 一刻都不能等的
這次 我跟他說:我們囘到家才吃好嗎?
小和吃了兩三條 聼到我這麽說 竟然就不再討了?!
然後 在回家的路程中 有過幾次 小和要伸手進套餐的盒子裏拿薯條
每次我都提醒說:我們回家才吃好嗎?
小和都會把手抽回來 耐心的等到囘到家 才吃他的麥記薯條

以前的小和 根本是不能等待的
拿到他喜歡的 不管是吃得 還是玩的 一定要馬上吃/玩
即使是我們買了玩具給他 他也是一定要當場打開來玩
無論我們怎麽勸説囘家才玩 回家才有剪刀開.... 都無濟於事
怎麽說他都不明白 怎麽勸他都堅持他要的
不依他的下場就是又哭又鬧 到......我們馬上回家
開心的買玩具給他 卻是傷心沮喪的回家
所以這小小的等待對我來説是多么了不起的進步啊~
雖然已經事隔兩三天了 我還是覺得非常開心+興奮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学会等待的孩子是最棒的!小和长大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