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小宇。贴心

IMG_2857

小宇手里拿着一颗饼干
我说: 宝贝 可以给妈咪吃吗? 啊~~~ (嘴巴张得大大的)
可是 小宇摇摇头表示不可以
然后走到一边 看着我 再把饼干放进嘴巴里

我蹲了下来 开始哭了起来 (真爱演!)
然后说: 呜呜..妈咪要吃饼饼..呜呜呜..

小宇看到妈咪哭了 愣一愣 想一想
把嘴里的小饼干吐了出来
走到我的面前 再把饼干塞进我的嘴里

妈咪感动得抱着小宇亲了又亲
哦~ 那一刻的小宇好贴心喔
原来被儿子这么宠着的感觉是这么这么的甜呀!

小宇想: 妈咪你想太多了 我只不过是受不了你那么爱演啦!!!

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