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Home Trip 06/2012] KLCC Park

从云顶下山路上 老公一直问我想住哪里
可是我一点概念都没有
就让老公自己决定 他说住哪里就哪里吧
最后 老公选择吉隆坡市区的Novotel Hotel
老实说我心里有点纳闷 为什么他会选择住吉隆坡市区呢
殊不知 那是有用意的

IMG_1306

老公除了想让我有机会逛街外
就是冲着衔接吉隆坡城中城至武吉免登的高架人行步道
后来在网上查了一下 才发现那可是用了一亿零吉兴建的呀 (*冒汗)

check in酒店后 就让兄弟俩先补个眠
然后决定去KLCC Park 让孩子去playground和玩水
而那个高架人行天桥 就在酒店前面而已
就这样 我们步行前往KLCC
说真的 人行天桥还真的蛮方便的
可以避开吉隆坡繁忙的交通问题 也可以不用为了找停车位烦恼
只不过距离却是个问题 因为真的很远啊
走到KLCC都没力气了 还跟老公说 回程要搭的士啊

IMG_1317

至于那个KLCC Park
是说 我到过KLCC很多次
可是却一直不知道KLCC Park有一个那么大的游乐场+戏水池
小和看到戏水池很开心 说要去玩水
没有玩很久 他就嫌闷要去游乐场玩了
虽然戏水池小朋友多 却没有可以和他一起玩的
所以换掉泳衣 他兴高采烈的跑去游乐场玩了

IMG_1311

那个游乐场 我只可以说它是大到恐怖
因为游乐场真的很大很大 我们不敢让小和离开视线
怕到时候真的找不到人就麻烦了
所以他在东边 我们就追去东边
他去西边 我们就追去西边
单是追小和 我和老公的老骨头都快散了
更不用说我们足足追了两个小时

IMG_1347a

看小和那红扑扑的脸蛋 就知道那天他玩得非常尽兴
到今天 他都还在叨念着要去那个big big playground
可是去那个big big playground的下场就是
第二天我的双腿是痛到.... 好像做了什么剧烈运动一样
问小和:你的脚会痛吗? 他说:不会
我突然很庆幸 还好KLCC Park离我们很远 @.@

IMG_1346a

老实说 在那样晒的天气跑两个小时
我还蛮担心他会不会因此病倒
两个小时的跑跳爬钻 他真的没有停下来休息片刻的
还好 还好 一切安然无事
第二天还是生龙活虎

IMG_1329a

虽然小宇还不能和哥哥一样跑跑跳跳 (也还好他还不能)
可是却也玩得蛮开心的 ^.^
而且还在那个公园 欣赏着双峰塔 吃准备好的晚餐 (他吃粥)

最后 最后 小和还是在我们半拖半骗的情况下离开那个big big playground
是说 他还有那个体力玩 老人家却已经没有那个体力追了
我们进去KLCC里面吃晚餐
至于一直想要逛街.... 我最终还是没有那个机会
吃过晚餐后 两小就已经很累了 (不累才怪!)
必须打道回酒店梳洗休息
当然... 我们还是没有搭的士 而是“走”回酒店
三个字 “累死了”

4 comments:

lovelyfish said...

那个PARK真的很大,对上一次带大魔女去时,小魔女还在肚子里呢!要考虑再带她们去了!哈哈!我好喜欢看到小孩子玩到脸红红!她们很乐,父母很累:)

Silvia said...

其实你来KL不预早约我们,是很可惜的事。我们去KLCC并不难哦!
说到KLCC park,哥哥小时候在这里“失踪”过,
我操心得以为被外拐走了,后来幸好他精灵找保安人员帮忙找我们,
那年他才5岁,吓死我了~~

Unknown said...

说来惭愧啦~ klcc park离我家不到30分钟,可是我都没有真正带过女儿去咧~

eping said...

lovelyfish,带孩子去真的是自找麻烦,可是看到孩子开心满足的笑容....下次还是会自找麻烦啊!!>.<

Silvia,老实说 我真的不好意思“贸贸然”约你啦,好像会麻烦到你一样 :p
不过既然你开口了,下次去KL时我会找你的。去KL不难,而且一定会再去的!
对啊,那个公园真的太大了,所以都不敢让孩子离开视线范围内,不见掉就惨了!

miawru,快去快去,孩子一定会喜欢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