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15

小和。玩出来的


手上的茧和腹肌 是他玩出来的
对于那双手我是蛮有意见的
才几岁啊 竟然长茧 
是家里让他去做粗工吗?!
其实是他每天在游乐场玩monkey bars搞出来的
现在我很头疼那些茧
怕没有照顾好不懂会变什么……

至于腹肌 我是羡慕死了
问他说跟爸爸的肚腩来交换可以吗 他当然不肯 
也好 老公完成不了的梦想就由儿子来完成吧! 
哈哈哈哈!!


4 comments:

Silvia said...

我想...小孩的新陈代谢快,手上的茧会好的吧!
至于那让人羡慕的腹肌,呵~~ 呵~~呵~~
不是开玩笑的耶!是坚实的马甲线哦!

eping said...

他的手比我的好粗糙啊!不要看他瘦瘦干干的,全身肌肉都很结实哦!

..Viv..Vvn.. said...

好羡慕他的腹肌哦~
我看我老公看了也会自叹不如,哈哈。

eping said...

我也想跟他换,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